桂林商业银行将更名为桂林银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桂林商业银行将更名为桂林银行

2010年10月27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10月27日电(唐梦宪)银行业权威媒体《银行家》杂志近日发布的《2010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中,桂林市商业银行在泛珠三角地区城市商业银行中表现最佳,综合排名第一。

  桂林市商业银行27日向媒体披露,日前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作出批复,批准桂林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桂林银行”。

  据介绍,桂林市商业银行作为地方性的商业银行,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取得十分骄人的成绩。2006年以来该行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时期各项业务实现跨跃式大发展,仅用两年半就完成了“再造两个商行” 的战略目标。桂林商业银行把“中小伙伴银行”和“市民银行”“具有特色的旅游金融服务银行”,作为自己的市场定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扩宽了发展空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和特点。

  目前,桂林商行拥有37家营业网点,相继组建了贺州支行、梧州分行等异地分支机构,发起设立了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年内还将成立南宁分行。到今年9月末,桂林市商行总资产达到203.6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70.14亿元、贷款余额90.41亿元,分别跃居市区第一、第二位。2010年预计实现利润总额4.5亿元,预计上缴各类税收近两亿元。

  桂林市商业银行负责人表示,将于近期举行正式更名仪式,此次更名,旨在更好地适应经济金融形势发展需要,,实施“走出去”战略布局,,在完成广西基本布局后,将努力创造条件在广州、深圳、重庆等经济发达城市设立分行,力争成为广西最具竞争力的银行以及旅游、三农金融服务特色银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