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发力中小企业融资 推出银行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平安发力中小企业融资 推出银行产品

2010年10月28日 11:40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亿万商机,一贷通赢。”10月28日,平安银行在上海举办产品发布会,推出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组合——平安一贷通。这是平安银行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而专门推出的创新产品,为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提供充分的融资支持,打造一个真正灵活、快速、便捷的融资通道。

  “平安一贷通具备担保组合、信用增级、随借随还、综合金融等四大优势和特色。”平安银行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特别是,中小企业可以组合各类有效资产(包括房产、存货、设备、车辆、应收账款、商标、专利等)作为担保,向平安银行获得充分的融资。

  众所周知,抵押难、担保难是制约中小企业获得充分融资的主要问题,中小企业往往难以提供足够的、银行认可的抵押物,即使获得融资,额度也无法满足实际经营需要。该负责人指出,“平安一贷通”推出一个核心概念——组合担保,即中小企业可以把房产、设备、存货、应收账款乃至专利等各种有效资产组合在一起,到平安银行申请贷款。通过担保组合,达到“1+1>2”的目的,充分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有效解决中小企业担保难的问题。

  对于中小企业客户来说,选择“平安一贷通”还有几个好处:包括获得充分的融资,平安银行可接受企业提供各种担保方式的组合,给予最大的融资支持;盘活各类有效资产,设备、存货、应收账款、专利等各类资产,都可以抵押申请贷款,获得更大资本运用空间等。

  “对于平安银行来说,一贷通是产品的全新组合,是从产品组合方式到内部审批流程、风险管理模式的一次重大创新。”该负责人表示,“该产品有利于拓展更多优质中小企业客户,提高客户忠诚度,加快平安银行中小企业业务发展。”

  数据显示,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平安银行中小企业业务实现快速发展。2009年、2010年(截至10月)贷款规模分别实现了62%和75%的高速增长。记者 张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