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三季度净亏损17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德意志银行三季度净亏损17亿美元

2010年10月28日 14: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最大的银行德意志银行10月27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该行第三季度出现12.1亿欧元(约合16.6亿美元)净亏损,低于分析师预期,而去年同期该行曾实现13.8亿欧元的利润。若剔除因增持德国邮政银行股份而支付的23亿欧元费用,该行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1亿欧元。

  第三季度德意志银行营收达到29亿欧元,与去年同期30亿欧元的水平基本持平。值得注意的是,因9月底债券产品交易和销售反弹,第三季度德意志银行投行业务恢复盈利,税前净利增长11%。相比之下,其竞争对手瑞士信贷、瑞银和摩根士丹利的投行业务当季均表现不佳。

  默克芬克金融机构分析师康拉德·贝克尔表示,德意志银行的投行业务表现比其竞争对手出色,“这弥补了为购买德国邮政银行而支付的费用。”(杨博)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