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西联汇款再提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光大银行西联汇款再提速

2010年10月28日 16:28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光大银行在业内率先升级西联汇款服务系统,简化了办理流程,令快速汇款再次提速。此次升级将为西联汇款客户提供信息回显,即所有办理过西联汇款业务的客户,在光大银行柜台只需录入客户身份证件号码和姓名等信息,其余客户信息便可由系统自动调用回显。

  西联汇款以快速收发汇业务领跑国际汇款业,拥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电子汇兑金融网络,代理网点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光大银行是西联汇款业务中国代理行。

  以往办理收汇业务时,需填写《西联汇款收汇单》,提供正确的西联监控号、发汇国家、收发汇人姓名、金额等信息,大大小小一共21项。客户信息回显功能实现后,客户收汇时只需填写汇款国家、收汇金额、汇款监控号码和发汇人姓名4项信息即可。记者 王丽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