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难买“牛回头” 捂紧你的宝贝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千金难买“牛回头” 捂紧你的宝贝股

2010年10月28日 17:0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场观察

  热点板块涨幅较大后回调是比较正常的,本周行情的任务就是在2930~3035点构筑平台,因为上面有两座“大山”:一个是“4·16”、“4·19”的缺口阻力;另外一个就是3300~3478点的历史天量套牢区。股指没有贸然攻击这两个区间,而是转而进行多头平台的构筑,笔者认为这预示本波行情远未结束,后面必然还有新一波的攻势———若没有此次整理而是直接上攻,后市高度反而值得怀疑。

  综合来看,此时的调整能够消除市场的恐高心理,给场外资金再度入场的机会,所以说是“牛回头”式的调整。从这个角度来看,调整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当有资金回补入场,很快就能够让行情重新活跃起来。

  现在投资者要做的就是耐心。为什么此波行情赚钱比较困难?原因就是投资者心态很浮躁,导致节奏总是跟不上市场步伐:初期是踏空导致盲目买股,随后个股两极分化,非主线个股不涨反跌,使得股民重新撤出追高,结果又赶上主线调整,而撤出之后,主线品种又再度新高……导致一步错后步步错。

  因此在市场强势背景下,与其频繁操作,不如守住热点不动。(玉名)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