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本周公开市场有望再现净回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本周本周公开市场有望再现净回笼

2010年10月28日 17:41 来源:上海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央行将在公开市场发行310亿元央行票据。其中,3年期央票发行量猛降至60亿元,为该期央票复出以来的最低发行量。

  央行今天将发行两期央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三年期央票发行量仅为60亿元。由此传递出,市场对未来收益率水平进一步陡峭化的担忧。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投资者普遍担心,未来基准利率水平仍有可能进一步上升,因而对这期央票需求谨慎。预计,本周三年央票发行利率上涨幅度也将保持在前两期央票升幅之内,即20个基点左右。

  本周,央行票据发行量合计达已到了710亿元,而本周公开市场到期量则降至750亿元,因此只要央行在周四公开市场对三个月回购进行正回购操作,本周公开市场仍将轻松实现净回笼。记者 丰和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