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融城政府将设立中国事务顾问委员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伦敦金融城政府将设立中国事务顾问委员会

2010年10月29日 10:4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伦敦金融城政府将在下月设立中国事务顾问委员会,以指导伦敦金融城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阁、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以及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等9位来自中国金融业的知名人士将正式加入伦敦金融城中国事务顾问委员会。该委员会由伦敦金融城政府设立,由金融城政策与资源委员会主席傅思途主持,将于11月1日在伦敦金融城市政厅举行首次会议。

  伦敦金融城同中国金融服务业有着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傅思途说:“伦敦金融城重视加强同中国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双边的伙伴关系,以及金融服务业领域的贸易和投资往来。伦敦金融城中国事务顾问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们朝着这一目标迈进了一大步,因为它为双方的政策制定者和业界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

  伦敦金融城是世界领先的国际金融和商业中心,金融城政府致力于推广和支持整个英国的金融服务业。早前伦敦金融城政府为了增进与印度的合作,已经设立了伦敦金融城印度事务顾问委员会。(记者 王亚宏)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