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推迟开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推迟开业

2010年10月29日 11:3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原定昨日北京CBD国际商务节开幕之日正式开业的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下称“北商所”),并未能如期举行开业仪式。而据有关业内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透露,近期引入一大型央企作为其新控股股东的工作,导致了北商所一再推迟开业计划。

  去年8月18日经过注册登记正式入驻北京朝阳区CBD的北商所,现由朝阳区国资系统控股。而该交易所作为北京市要素市场建设重点项目之一,正依照循序渐进原则,将钢材系列品种设为开业上市品种。且根据其规划,将逐步推出建材、贵金属、煤炭、电力等系列品种,以实现把北商所打造成为多品种、跨体系的综合型交易所的最终目标。

  据北商所网站介绍,该交易所已设计出现货竞价、现货挂牌、现货团购、现货专场、在线招投标五种与传统产业链紧密相连的现货交易模式。而目前国内综合性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市场,还有去年年底开业且开创了现货连续交易模式的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罗文辉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