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展未来不排除发债可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深发展未来不排除发债可能

2010年10月29日 15:38 来源:上海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8日,深发展就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召开发布会。深发展行长理查德在会上表示,深发展与平安银行的整合进程进展顺利,待中国平安股东会审议通过后就将向监管部门提出正式报告。鉴于两行整合审批需要一段时间,在此过程中深发展不可能有发行股票和定向增发的安排,但不排除进一步发债的可能。

  今年9月,深发展与中国平安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和《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协议约定,拟由中国平安以其所持平安银行的约78.25亿股股份(约占平安银行总股本的90.75%)以及现金,认购深发展公司非公开发行的约16.38亿股股份。上述协议以及向中国平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已于2010年9月30日获得该行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深发展董事长肖遂宁表示,中国平安11月初的股东大会将就协议进行表决,审议通过后将尽快向监管机构提出正式报告进入审批程序。

  鉴于两行整合的审批需要假以时日来完成,“在此过程中深发展不可能有发行股票和定向增发的安排,但不排除发债的可能性”,理查德说。并且,目前深发展业务增长强劲,留存业务可以支撑未来符合银监会的发债条件。

  他表示,未来2-3年,深发展会利用和平安(包括平安集团和平安子公司)的合作去拓展深发展的客户群,但会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保证客户隐私。理查德同时强调,任何关联交易都会确保有关联交易委员会的批准,而不同项目也要谨慎的做试点后推广,“明年在这方面,会做很多工作”。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三年来首次加息,市场预计中国将进入新一轮加息周期。对此理查德认为,很明显全球目前处于低利率的环境当中,市场对接下来2-3年进入加息周期都有预期的。整体来说,加息对深发展利润的影响是正面的,深发展对此已做出充足准备。记者 邹靓 王媛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