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获“中国消除贫困创新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民生银行获“中国消除贫困创新奖”

2010年11月01日 11:51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7日,民生银行首次荣获“中国消除贫困创新奖”,成为国内唯一荣膺该奖项的金融机构。

  “中国消除贫困奖”由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旨在褒奖长期从事扶贫事业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或个人,是我国扶贫领域最高政府奖,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扶贫济困是民生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责任事业的起点和基石。近年来,该行品牌管理部为建设品牌形象,落实“百年老店”和“崇高、庄重”的品牌梦想,坚持创新扶贫,探索出独特的扶贫模式,为贫困地区引进先进的市场营销理念,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不仅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还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从成立起,民生银行总行党委就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坚持走一条有目的、有计划,方式不断创新、视野持续扩展的扶贫之路。民生银行经济效益稳步增长是该行扶贫工作长期坚持的重要保障,领导重视是扶贫工作不断进展的关键,广大员工的关心支持是做好扶贫工作的基础。常年坚持不懈的扶贫工作大大提升该行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为民生银行的公益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大提升了品牌美誉度。

  改革开放三十年,我们国家越来越富有,个人拥有的财富也越来越多,但这个世界仍然有很多生活贫困者,扶贫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一项需要全社会关注的整体工程,希望能有更多富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为扶贫事业做出贡献。记者 刘畅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相关新闻:
    .nsbp.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