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芝加哥小麦期价继续深度回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11月2日芝加哥小麦期价继续深度回调

2010年11月03日 08: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美国小麦出口受挫及基金卖盘的打压,2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小麦期价继续大幅下探。而南美气候改善以及投资者获利回吐,也使玉米和大豆期价延续跌势。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下跌1.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5.7575美元,跌幅为0.3%。小麦12月合约下跌8.2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9425美元,跌幅为1.2%。大豆1月合约微跌1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2.34美元,跌幅为0.1%。

  美国农业部1日盘后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0月31日前的一周,美国小麦生长优良率意外下滑,仅为46%,低于此前一周的47%以及去年同期的67%。美国大豆收割率为96%,高于一周前的91%及五年平均值79%。美国玉米收割率为91%,高于一周之前的83%以及去年同期的24%。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交易员马修·皮尔斯表示,当日消息面较为清淡,对小麦市场最具刺激效应的当属埃及购买23万吨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法国的小麦,而美国小麦毫无斩获。另外,报告显示美国部分冬小麦种植带近期降雨几率增加也引发了大规模基金抛盘,当日基金在小麦市场上售出4000手合约。

  巴西及阿根廷的干旱地区过去四天的降雨量达到7.6厘米,而天气预报显示未来10天内该地区还将迎来更多降雨,这意味着当地土壤湿度将得到充分提升。气象学家表示,巴西及阿根廷的干旱地区面积已经自50%锐减至10-20%。(记者 李觅)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