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欲投20亿建养老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合众人寿欲投20亿建养老社区

2010年11月03日 13:20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指出,合众人寿未来将拟于武汉市蔡甸区投资建设养老社区,总投资未来将超过2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容纳老年人约8800人。

  据了解,这一拟建的养老社区服务设施,包含了可自理独立老人养老服务设施,辅助生活半自理老人养老服务设施及长期照护不能自理老人服务设施三大类,辅以良好的配套设施、医疗设施及品质服务,为老人提供专业的、高水平的、家庭化的生活条件。

  当前,保险公司对于养老社区的建设颇为热衷,此前,泰康人寿的养老社区投资试点方案已率先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而中国人寿也已计划了一个总投资在1000亿元的养老社区项目。不过,专家也提醒,这类项目投资量大、周期长、不确定因素多,需要更加高度关注风险。(黄晶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