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光大信用卡账单寄错一年多 再三提醒迟迟不改

2010年11月03日 17:22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秋三天小长假,家住武昌光谷的邹先生本想好好休息,哪知再一次收到的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让这个长假泡汤。

  邹先生说,去年6月开始,光大银行每个月会邮寄账单至他的单位,欠款金额从8000至1万元不等。

  刚开始收到时,邹先生一头雾水:他从未在光大银行开办过任何银行卡或存折及其他业务,担心是被他人盗用信息办卡。于是致电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说明了此事。经客服再三查询后,向邹先生说明他的身份证从未在光大银行办理过信用卡,并会通知相关部门更改信息。但是,一年零3个月过去了,账单仍旧按时错寄,邹先生打过几次电话向银行反映,皆告知他不用担心。

  中秋节前一天,邹先生的妻子小谢下班后到其单位等他一起回家过节,无意中看到邹先生办公桌上的账单,怀疑邹先生背着她养“情况”。

  邹先生发誓此生从未踏入该行任何一家营业网点,是银行寄错账单。同样在银行工作的小谢认为,填错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地址确有可能,但是账单地址与收件人都填写错误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更何况还确有其人。小谢认为如果邹先生本人未办卡,那就是帮“情况”还债,否则哪有这么巧的事情,一定要邹先生交待清楚。

  小两口在争吵中度过本是合家团聚的中秋节。

  昨日,邹先生向记者打来电话,倾诉其遭遇,希望本报记者能帮助其向银行讨个说法,以证清白。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