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金公司成立十五周年成绩显著

2010年11月04日 15:02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金公司”)日前在京举行成立“十五周年”庆祝活动。中金公司成立15年来,共完成逾2108亿美元的股本融资、逾1477亿美元的债务融资以及逾2000亿美元的兼并收购交易,涉及了223家公司和企业,其中深度参与了关乎国计民生、重点行业的41家特大型企业的融资改制,为中国经济的转型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1995年,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的国际性投资银行中金公司应运而生。秉承前瞻的国际视野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公司在推动行业发展、促进对外开放、丰富我国金融和资本市场的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而有益的探索。

  据了解,本着“植根中国,融通世界”的发展理念,中金公司未来将进一步致力于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公司已在中国国有企业海外发行和跨境并购项目上占据了主导地位,积累了丰富的国际资本市场经验。近几年,中金公司积极推进海外业务布局,发展全球化的业务网络,先后在香港、新加坡、纽约、伦敦开设了分支机构,并系统开展销售交易、投资管理业务。同时,着力吸收和引进海外专业人才,为国际化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记者卓尚进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