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上海银行推出“电子工资单”

2010年11月05日 11:3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上海银行网上银行推出了电子工资单功能。该功能集合了企业网银工资单上传和个人网银工资单查询。

  据介绍,企业在上海银行开通网银业务后,即可通过网银上传员工电子工资单,其员工在登录上海银行个人网银(专业版)后可查询本人工资单。对于企业而言,电子工资单绿色环保,可完全替代纸质工资单,从而降低企业财务成本,同时也提高了工资信息的私密性和及时性。对于企业员工个人而言,无须再保存纸质工资单,仅需登录个人网银(专业版)即可查询一年内的工资明细,如需要时还可选择打印,或复制另存。即使出差在外也可及时查询工资情况,省时省力方便。

  随着电子银行业务的不断普及和完善,其安全、便捷、全天候的特性,使得越来越多的客户乐于选择使用。这种新型金融服务渠道既能满足客户足不出户高效自主办理业务,又能有效提高客户资金周转效率。

  (吴凌云)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