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法国巴黎银行三季度盈利27亿美元

2010年11月05日 11: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存款计欧元区最大银行法国巴黎银行11月4日公布的财报显示,该行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9亿欧元(约合27亿美元),同比增长46%,优于预期;今年前三个季度净利润总计62.9亿欧元,同比增长40.9%。

  法巴的良好表现得益于零售银行业绩回升。财报显示,该行第三季度税前收入为31.51亿欧元,同比增长28.9%。三大业务线中,零售银行收入达到12.44亿欧元,同比增长超过一倍,企业及投资银行为12.59 亿欧元,Investment Solutions占4.95 亿欧元。截至第三季度末,法巴一级普通股股本充足率为9.0%,一级资本充足率为11.2%,较去年年底均提高一个百分点以上。

  法国巴黎银行首席执行官(CEO)波顿·普罗特表示,他对第四季度业绩预期乐观且认为法巴无需通过售股筹资以满足更严格的资本新规。普罗特称,不排除继续进行收购的可能性,但在价格上将非常谨慎。资料显示,自普罗特2003年成为法巴CEO以来,该行一直未停下收购扩张的脚步。2006年法巴收购意大利第六大银行BNL,2009年收购富通银行在比利时及卢森堡的资产。统计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的三年里,法巴资产总值累计增长34%,达2.24万亿欧元(约合3.2万亿美元),相当于美国最大银行美国银行(BofA)和摩根士丹利的资产总和,是目前全球资产规模最大银行。(记者 杨博)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