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国人保向全国客户兑现万张亚运门票

2010年11月05日 13:44 来源:上海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中国人保.北京亚运冠军助威团成立暨万张亚运门票兑现仪式”上,中国人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人保财险总裁王银成在一曲高亢的《亚洲雄风》音乐声中,将北京亚运冠军助威团团旗和广州亚运会比赛门票递交到“跳水皇后”高敏手中。届时,以高敏为团长的“中国人保.北京亚运冠军助威团”将亲临广州亚运赛场观战助威。

  中国人保成立61周年以来特别是近30年来,一直参与、支持、见证了新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之后,又先后为世界游泳赛、羽毛球赛、冬奥会等重大国际体育赛事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保险保障服务。2008年中国人保成功护航北京奥运会后,又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唯一保险合作伙伴。(卢晓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