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在柜员机存款竟越存越少 银行方面半月仍无动静

2010年11月05日 16:2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宋王群摄影报道:今年7月中旬,深圳市民余先生在某银行莲花北支行的自助存取款一体机前存钱,一番操作后发现总款数由2.4万元变为21800元,银行方面称当日清点柜员机后并未发现多余款项,并表示要以柜员机的流水账单为准(详见9月1日本版报道)。10月18日,余先生再次与银行方面协商时,银行方面改口,称流水账单也不一定准确,并承认余先生第二次存入的钞票不止八张,并答应一周内给出答复。然而,至11月4日止,银行方面仍是“阔佬懒理”。

  据余先生介绍,此次问题的焦点就在第二次放入柜员机百元钞的张数。“我虽然不敢确定第二次具体放入柜员机多少张钞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止八张,因为我当时放入的是一沓钱,总数应该是30张左右。”为核实情况,羊城晚报记者曾与当事人和银行方面负责人欧先生一同查看了监控录像。“从第二次存入钞票的厚度来看,明显多于八张。”但是,对于余先生的说法,欧先生并不同意,称“眼见不一定为实”,坚持以柜员机的流水单为准。

  10月18日,余先生再次与该银行深圳湾支行罗姓负责人约见并协调此事,该负责人表示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只单独与余先生商谈。从余先生事后向记者提供的谈话录音来看,罗姓负责人坦承银行的流水单也有显示不准确的可能,并承认余先生第二次存入的不止八张,但柜员机当时只数了八张。最终,在余先生的要求下,双方形成了一份文字材料,余先生要求拷贝当时的存款记录流水单和视频记录,要求银行确认第二次存款到底放入了多少张,并尽快给出答复。银行方面也曾答应在一星期内给出答复。

  11月4日,余先生告诉记者,时过半个月,银行方面至今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