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金价高涨带来隐患 收购金银首饰将迎来严管

2010年11月08日 15:45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金价大涨,市公安局加大查处无照、超范围收购金银饰品的个体烟摊、门店。

  今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西城公安分局,对位于西城区长椿街附近的无照、超范围收购金银饰品的个体经营烟摊、门店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一家名为“鑫辰烟酒”的店铺冲出一位中年妇女,把门前“高价回收黄铂金”的牌子扯下扔掉,配合北京警方反销赃的专项行动。

  据了解,这次清查主要针对金银饰品加工置换、废旧金属回收、旧货等特种行业,集中清理取缔无照、超范围经营。

  据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市共依法查处存在收销赃等问题企业300余家,责令整改130余家,收缴禁收物品4160余公斤、机动车油料4100余升。

  据了解,即日起,警方会同工商、城管等职能部门联合开展的清理整治行动将持续一周,与企业法定代表人逐一签订守法经营责任书、告知承诺书,明确企业法定代表人是第一责任人。(王聪)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