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行境内机构跨境人民币结算突破800亿

2010年11月10日 08:38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试点扩大四个月以来,中国银行市场份额稳居同业之首,截至10月底,中行境内机构已为1000余家客户办理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5500余笔,业务金额超过800亿元。其中,深圳、广东、北京等地分行业务量均突破百亿元。在海外行方面,中银香港继续发挥当地唯一清算行优势,以清算行和代理行的身份办理业务近万笔,金额超过1700亿元。

  目前,中行境内外机构已为境外参加行开立人民币代理清算账户230多个,初步构建起覆盖全球的人民币清算网络。在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的带动下,中行跨境人民币清算、购售、融资、存款等各项海外人民币业务蓬勃开展,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于扬)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