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黄金价格涨势不减 盘点各种炒金术收益(组图)

2010年11月10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新华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综合报道,随着黄金价格涨势愈演愈烈,人们对黄金的投资热情空前高涨,投资者运用各种炒金术欲在黄金牛市中分得一杯羹,那么,这些和黄金相关的投资方式是否都能赚钱呢?投资黄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投资金条—— “炒金”不如“藏金”

  “不过,从过去十年的走势来看,炒金都不如藏金。”民生银行武汉分行黄金分析师认为,在全球经济复苏脆弱不堪之际,美联储推出第二轮量化宽松措施,将令美元继续贬值,从而支撑金价走强。

  但他也指出:“现在很多投资者认为,现在炒金正当时。其实,截至今年,全球黄金市场已迎来十年大牛市,金价在十年间已上涨了4倍。从调查来看在‘炒’金的投资者中,仅有三成能够赚钱。因为,炒金的放大杠杆效应,技术和风险较大,对投资者的要求也较高。反而是简单将金条带回家的,保存好包装的,一般都会获得不菲收益。”(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