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欧元下跌 助推美元全线上涨

2010年11月10日 11:1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二亚洲汇市,欧元的下跌助推美元全线上涨,美元指数上涨0.7%至77.20附近。市场担忧爱尔兰在关键预算案投票前出现政治僵局,周一推高爱尔兰10年期公债收益率至8%以上,远高于从欧盟紧急援助基金借款的成本。外界对美联储新一轮量化宽松措施的质疑盖过了对G20峰会的关注。市场观点认为,美联储此举帮助压低美元汇率,令人担心它可能引发资金流入新兴经济体加剧市场动荡。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金交易员宋有为分析,从技术图形上看,美元指数重新站上77整数关口,目前正受制于13日和21日短期均线在77.1一线的压力,这也是短线的关键技术阻力位,更上方的压力位于34日均线77.7与前期震荡边界78.2之间。但美元的跌势尚未完结,在反弹结束后仍将向74目标位运动。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欧元方面,欧元在周二亚洲午盘下滑至1.3860一线。市场焦点已经转向欧元区二线国家主权债务问题,继续打压欧元。图形显示,欧元短期有触顶迹象,在跌破本月低点1.3860支撑后,将在1.3700附近寻求支撑。日元方面,美元对日元周二东京午盘下滑至80.90附近。预计后市美元对日元仍将盘整,在80.30-81.80之间波动。(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