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普通纪念币受追捧 世博产品最抢手

2010年11月10日 16:11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2010年贺岁”、“世博”、“‘和’字书法”和“环境保护”等四枚普通纪念币在本市公开发行。昨日清晨,各银行兑换网点门前均排起了长队,市民们在不到1个小时内就将各网点限量发行的四枚纪念币抢兑一空。

  昨日上午8时,记者来到农行佟楼分理处时,前来兑换纪念币的市民已经排到了门外二三十米处,农行的工作人员也已提前开始工作,组织市民们分批进入营业大厅进行纪念币兑换。“我早晨六点就来这儿等着了,可没想到每人每次只能兑换一枚,我这是第二次排队,想再兑一枚,”集币爱好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和他一样作法的市民不在少数,“甚至有人连排四次队,也要把四枚币集齐。”在被柜台人员问询兑换四枚纪念币中的哪一枚时,市民都是二话不说直指“上海世博会”纪念币。

  在记者走访的近10家银行中,只有3家银行可以办理纪念币兑换业务。据了解,现在各银行网点都是以“临时公告”的形式来公开自己的纪念币兑换信息,甚至连其网点工作人员都是纪念币发行当天才知道——原来本网点就有纪念币兑换。各银行如此“短路”的信息公开渠道着实不能让广大市民满意。(王婷 常力轩)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