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人保集团全年业绩 有望超年初计划一番

2010年11月11日 09:09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国人保集团监事会主席周树瑞在广州表示,该公司今年前三季度业务增速同比达到35%,利润增速也大大出乎意料。其中,投资收益已经完成年初计划,承保利润也远超年初的预算。

  昨天,“中国人保助力亚运盛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周树瑞在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他说,综合整体情况看,该公司今年的业绩水平预计将超过年初计划数一番。他同时表示,前三季度经营的具体数据,预计将于本月中旬发布。

  周树瑞表示,作为广州亚运会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人保已经为亚运会的召开和顺利举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亚运期间,中国人保将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处理相关保险案件;确保2万元以下财产损失和2000元以下人伤案件赔付立等可取;确保亚运期间零投诉。”

  周树瑞同时介绍,中国人保为广州亚运和亚残运量身定制了保险保障方案,为两个运动会的筹办和举行,累计提供了高达1746亿元的保险保障额度。同时,为配合广州办好亚运会,人保还为广佛地铁、广州地铁4号线、海怡大桥等工程项目,提供了建筑工程险、财产保险等保险保障服务,总保障额度达到60亿元。(徐 涛)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