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银行网点有望实现“错时”营业方便上班白领

2010年11月11日 17:41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后,“上班族”去银行办事有望不再“忙里偷闲”地占用工作时间。记者昨日从北京银监局召开的辖内中资银行落实监管政策和加强金融服务工作会议上获悉,银监局要求本市银行部分营业网点在特定时段采取“错时”服务,使市民下班后仍能赶上银行服务的“末班车”。

  记者了解到,目前,本市各大国有银行和商业银行网点营业时间普遍从9时至17时30分左右,少量网点最晚至18时结束营业,但这仍不能满足大部分上班族的需求。

  一位在建外大街某写字楼工作的程女士表示,公司规定下班时间是18时,每天要打卡,早一分钟也不行,这样根本来不及在下班后赶到最近的银行网点。“我每次去银行办事都是趁午休的时间,可是那会儿银行常常排长队,一个中午就这么耗过去了。”

  市银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银行应根据网点自身业务流量情况,在一些特定时段采取“错时”服务,比如在可能的情况下延长部分网点服务时间,方便市民下班后办理业务。同时在客流量较大的“高峰时间”,应保证足够窗口营业。沈衍琪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