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11日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涨跌不一

2010年11月12日 10:4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投资者预期全球大豆需求将增加以及大量价差交易的支撑下,芝加哥大豆期市11日走出一轮反弹行情;而小麦和玉米期价则继续弱势下行。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下跌2.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5.64美元,跌幅为0.5%。小麦12月合约跌6美分,收于每蒲式耳7.04美元,跌幅为0.8%。大豆11月合约上涨19.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3.39美元,涨幅为1.5%。

  由于投资者预计大豆贸易将会增加,当天大豆期货价格强势反弹,全天上涨1.5%。此外,交易员表示,市场中大量的价差交易也支撑了豆价的上涨,由于投资者预期大豆价格上涨而玉米价格下跌,因此在买入大豆同时卖出玉米,以期未来套利。

  此外,近日有消息称,2011年大豆种植面积将减少,而玉米和棉花面积将增加,这一消息进一步鼓励了市场的价差套利交易,从而推高了豆价,打压了玉米价格。

  小麦方面,由于天气预报预测未来美国部分小麦种植带将有适度降雨,有利于冬麦的生长,因此打压了当天的小麦价格,导致小麦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记者朱诸)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