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市场明显变化 涨飞的棉花终于跌停

2010年11月12日 10:52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棉花期货在一路狂涨后终于跌停了,昨日公布的CPI创新高引发了市场普遍担心政策调控仍将继续,造成棉花期货盘面上出现多杀多。郑棉期货主力合约1105昨日大跌1650元/吨,收盘封于跌停板31345元/吨,持仓量减少26822手至266612手。

  “棉花终于迎来了跌停。”东兴期货研发中心的分析师张郡凌表示,央行上调准备金率使得市场担心紧缩政策力度和影响。再加上前期暴涨累积的巨量获利盘,使得主力多头主动减仓,形成了多杀多场面,最终导致昨天的暴跌。但棉花现货价格和今年的收购成本对于期货价格的支撑有一定力度,未来下跌空间并不是很大。

  上海中期的分析师见惊雷认为,郑棉跌停,这也是本轮牛市启动以来郑棉的首个跌停板。对于这次跌停的性质,目前仍只能做技术性调整的判断,棉花短期供求偏紧的格局难以改变。在目前较为微妙的情况下,投资者的首选仍是逢低做多的策略,至于希望做空的投资者,最好等待头部形态明朗后进场,届时也不会太迟。

  东兴期货的分析师吴华松表示,前日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昨日公布的10月CPI又达到惊人的4.4%,这都说明我国已面临较为严重的通胀威胁,而国家也将采取措施严控物价的继续上涨,短期内国家的调控预期或将令油脂出现小幅回调。(徐可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