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泰华农民银行成为中国—东盟银行联合体成员行

2010年11月13日 0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11月12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泰华农民银行作为泰方唯一成员参与中国-东盟银行联合体,以加强与中国—东盟同行的交流合作,促进区域内相互贸易与投资,实现中国与东盟的共同发展,同时也给该行带来更多的国际业务商机。

  泰华农民银行高级执行副总裁比迪•导财先生表示,中国—东盟银行联合体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及第一次全体会议日前在越南河内召开,泰华农民银行作为泰国唯一成员银行参加会议并签署协议。中国—东盟银联体由中国和东盟各成员国具有影响力的银行组成,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发起,东盟每个成员国各选派一家银行作为成员。

  据介绍,中国—东盟银联体的宗旨是服务中国与东盟的金融发展,促进相互贸易与投资,为中国与东盟成员国政府支持的基础设施等项目提供融资及相关金融服务,实现中国与东盟的共同发展;向中国与东盟各成员国在农业、交通、信息通信、能源、旅游和湄公河流域开发等重点合作领域提供更为广泛的金融服务;增强地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减少对区域外经济体的依赖,从而积极应对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比迪•导财表示,泰华农民银行参与中国—东盟银联体使泰华农民银行有机会加强与中国—东盟同行的交流合作,包括经验交流、信息互换和业务合作,同时有助于提高该行在中国和东盟市场的知名度,取得在本区域拓展业务的先机。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