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澳新银行8.32亿元增资天津银行

2010年11月15日 09:33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日前宣布将增持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后,澳新银行11月12日表示将增资其另一家持股中资行——天津银行,以维持股份不被稀释。

  澳新银行表示,将向天津银行追加投资8.32亿元人民币(约1.26亿澳元),作为后者融资计划的一部分。增资完成后,澳新银行持股比例维持20%不变,仍为天津银行第二大股东。

  澳新银行在新闻稿中称,此次天津银行计划向现有股东和新投资者定向融资42亿元人民币,每股作价5.20元。

  10月27日,澳新银行宣布将向上海农商行增资人民币16.5亿元,持股比例将由此前的19.9%增加至20%,持股比例达到监管上限。

  澳新银行表示,天津银行和上海农商行的融资计划仍待股东以及中国监管方面的批准。杨斯媛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