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143款理财产品公布收益率 仅一款未达预期

2010年11月15日 11: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2010年11月6日~11月12日)共190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其中保证收益型67款,保本浮动收益型8款,非保本浮动收益型115款。这190款产品中有47款未公布到期收益率,其余143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的产品,仅有一款未实现最高预期收益率。

  上周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信贷类,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103款,信贷类36款。这两类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都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到期理财产品中,到期收益率达4%以上的理财产品共6款。其中3款为信贷类产品,3款为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上周,桂林市商业银行发行的一款产品“漓江理财201004期200天”未能实现3.6%的最高预期收益率,到期实际收益率为2.97%。

  中国银行到期了两款澳元币种的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这两款产品分别为“汇聚宝HJB10077-澳大利亚元期限可变产品”和“汇聚宝HJB1009M-澳元期限可变产品”,投资期限分别为185天和62天,到期收益率分别为5%和4%,远高于同期限澳元银行存款利率;交通银行也到期了一款澳元币种的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得利宝新绿”澳元理财产品(FHBJ0129),投资期限为184天,到期收益率虽低于中国银行185天期限的同类型产品,但仍然跑赢了同期限澳元银行存款利率。

  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各到期了一款信贷类产品。其中,光大银行到期的“阳光理财‘T计划’2010年定向第十期产品2”实现了4.1%的到期收益率,此产品投资期限为217天,属低风险较高收益型产品,理财产品资金投向为江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信托计划,信托计划资金用于投向沈阳地铁有限公司为借款人的信贷资产,该信贷资产由国家开发银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工商银行到期的“‘工银财富’专属信托投资型人民币理财产品(CFXT0913)”取得了4%的到期收益率,该产品投资期限368天,投资对象为信托贷款。建设银行发行的一款产品“‘建行财富信托贷款类’理财产品09年第105期”也实现了4%的最高预期收益率,该产品投资期限为365天,投资对象也为信托贷款。

  相关

  海外股市回调 仅一半QDII净值上升

  上周有一半比例的QDII理财产品净值上升,所有QDII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0.05%。其中,花旗银行的“施罗德另类投资方略-商品基金”产品上周上涨10.26%,成为周涨幅最大的产品;而周跌幅最大的则是汇丰银行的“开放式QDII景顺亚洲栋梁基金”产品,其净值下降18.86%。

  截至11月12日,正在运行的242款QDII理财产品中,累计收益率为正的理财产品有154款。其中,渣打银行的“开放式黄金指数人民币UTSN003”产品位列收益榜首位,其运行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92.93%。

  从银行性质看,中资银行共有19款QDII理财产品正在运行,其中7款产品累计收益率为正,其余产品浮亏程度均未过半;外资银行的223款QDII理财产品中有147款产品的累计收益率为正,其余理财产品累计亏损均低于50%。

  从运行期限看,运行期为6个月至2年的QDII理财产品有52款,自运行以来的平均累计收益率为14.91%。其中,表现较好的是花旗银行的“贝莱德印度基金”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53.44%;而表现较差的是渣打银行的“贝莱德全球基金-新能源基金USD”产品,其累计收益率为-4.95%。(记者 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