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希腊总理:希腊或延付欧盟和IMF援助贷款

2010年11月15日 16:2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希腊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接受本国媒体专访时说,希腊延付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贷款的可能依然存在。

  路透社13日援引访谈内容报道,帕潘德里欧接受采访时说,“希腊延期偿付援助贷款的议题已经摆在台面上”。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曾表示,宽延希腊偿付贷款期限是一个选项,但德国上月强烈反对希腊延付贷款,欧盟委员会也表示迄今没有涉及延付贷款的会谈。

  希腊今年5月面临严重主权信用违约风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洲联盟一些国家斥资1100亿欧元,分期贷给希腊以助后者应对债务危机。

  希腊政府则推行增税、削减公共部门薪酬、改革养老金体制等一系列财政紧缩政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央行和欧盟每个季度定期评估希腊的政策执行状况。

  希腊官员先前表示,由于2009年财政数据已作修改、今年财政收入增幅不高等原因,希腊可能无法实现2010年的赤字削减目标。政府可能再度加大削减开支力度。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