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行交管卡20元年费换卡50元:续卡还收年费

2010年11月16日 08:2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的情况比较特殊,能不能告诉我交管卡年费到底是已经免掉了,还是应该交上?”昨日,不少司机拨打本报百姓问政电话,追问年费的具体问题。

  为解决司机们的疑惑,本报整理了几位司机的典型问答,请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银行卡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如何判断续卡后

  是否产生年费?

  司机刘师傅:我的卡2009年1月到期了,2009年3月换领了新卡,请问我的卡是否还享有6年有效期优惠免年费的规定?

  答:交管卡原有效期内继续享受优惠刷卡免年费,但到期续卡需上一年度刷卡消费5次才可以免续卡后的年费。刘师傅领卡在2010年8月31日之前,有效期内继续优惠免年费。

  交管卡不见了怎么办?

  司机沈师傅:我的交管卡一直放在家里,现在不知道哪里去了?我该怎么办?

  答:如没有找到卡,可以直接拨打全国客服电话40066-95566电话挂失补卡。需提醒的是电话挂失中客服需核对客户个人信息,如信息核对不准确,持卡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到中国银行武汉市任何网点办理信息变更,大约5个工作日后持卡人可再次拨打客服电话办理挂失补卡手续。

  如何判断

  金融功能有没有激活?

  司机贺师傅、李师傅:我的卡是今年10月17日领取的,我不知道金融功能有没有激活,怎么判断?

  答:2010年8月31日以后续卡领卡、新申请领卡均需本人致电4006695566才能激活卡片。贺师傅可以致电4006695566查询,如需激活请按电话语音提示进行操作。

  现在办理续卡

  会不会有年费?

  司机李师傅、江师傅:我的交管卡好像去年10月就到期了,我这几天想去办理续卡,请问我的卡会不会产生年费?

  答:李师傅如果续卡,续卡时将收取年费。(记者 邵澜)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