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11月15日黄金期价小幅反弹 上涨0.2%

2010年11月16日 08: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欧洲债务危机的影响以及大量逢低买入盘的支撑,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价15日小幅反弹,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收于每盎司1368.5美元。

  交易员表示,欧洲债务问题是导致当天金价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由于前一交易日黄金市场大幅下跌也吸引了很多逢低买入盘,从而推高了价格。

  债务问题日益严重的爱尔兰14日称,不排除向欧盟寻求救助的可能,欧洲领导人将于16日在布鲁塞尔开会,讨论救助爱尔兰的问题。

  一位交易员说,由于经济不确定性增加,投资者不得不寻求较为安全的投资渠道,而黄金市场无疑将会是他们的首选。上次的希腊债务危机就曾在黄金市场催生了一轮牛市行情。

  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26.092美元,上涨15美分,涨幅为0.6%。(记者 朱诸)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