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华尔街今年“造富”190亿美元

2010年11月18日 11:1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州审计长托马斯·狄纳波利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华尔街的企业在2010年获得的利润总额将达到190亿美元,尽管低于2009年的创纪录水平,但仍可能是华尔街历史上创造利润第四高的年份。

  狄纳波利称,金融监管改革后,华尔街已经开始逐渐适应新规,并且开始学习如何在新的金融景况下开展业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华尔街企业获得的利润总额达到了创纪录的103亿美元,但第二季度的获利水平仅与危机前的水平一致,为38亿美元。

  报告称,在由于经济危机而失业的人中,有六分之一是从事证券行业的华尔街职员。因此,虽然今年华尔街员工们的薪酬总额可能不会像去年那么高,但由于数量减少,人均现金花红可能高于去年。

  在2007年至2008年间,华尔街的亏损达到了创纪录的540亿美元,但美国政府的大规模救助行动帮助金融业迅速恢复了盈利。去年华尔街的利润为614亿美元。(沈玮青)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