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上海“11·15火灾”火灾事故理赔陆续支付

2010年11月18日 11:18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保监局昨日下午通报了上海保险业对“11·15火灾”事故的最新理赔情况。

  事故发生后,上海保监会已组织各保险公司在事故现场附近的静安区少体校事故处理中心设立了专门的保险理赔服务点。目前已获悉,太平洋财产保险上海分公司承保了静安区江宁路街道社区综合保险,家财损失保额每户5万元,人伤保额每人10万元。每次事故限额家财险300万元,人身险100万元,社区公众责任险100万元。

  同时,有3家财产险公司接到6件家财险报案,保额74.67万元;房贷险报案1件,保额62.7万元;车险报案3件,具体保额及损失待查。另外,有8家寿险及养老险公司确认身故客户3名,保额合计203.1万元,受伤客户13名,失踪客户6名。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获悉,太平洋财产保险上海分公司已支付赔款500万元。另外,太平产险上海分公司已支付第一笔家财险20万元赔款。太平人寿于16日上午确认有4名客户居住在此次失火的教师公寓中,当日与其中3名取得联络,另外1名客户失踪,该公司已对该失踪客户做出预赔付决定。

  昨日晚些时候,中国人保上海分公司已将首批火灾赔款共计41.65万元全部发放到位,其中包括4件家财险报案、2件房贷险报案和1件车损险报案,另外还有一户居民尚在失踪人员名单中未取得联系。陈天翔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