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上海火灾太保已赔500万元 平安182.5万元

2010年11月18日 11:22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5日14时,上海余姚路胶州路一栋高层公寓起火,公寓内住着不少退休教师,大火持续了3个多小时,死伤多人,居民财产受到严重损失。

  事故发生后,各保险公司迅速行动,排查客户,进行灾后的赔付工作。

  平安首批赔付182.5万

  11月17日,中国平安旗下平安养老险理赔人员分别为在上海教师楼火灾中身故的2位客户家属送上122.5万元和60万元的理赔金。同时,平安银行将为69名信用卡客户提供包括账单延期还款在内的多项关怀服务。

  据悉,此次身故的两名平安养老险团体客户员工,均购买了平安团体意外伤害保险,17日家属已获得了满额身故保险金赔付。

  经过进一步调查核实,平安寿险共确认客户中有65人平安无恙,11人仍在住院治疗,1被保人客户身故,1人失踪。身故客户购买的是平安早期长寿险产品,平安寿险理赔人员已上门慰问并送上赔款。

  太平洋保险累计赔款500万元

  上海市静安区胶州路住宅楼遭受特大火灾后,太平洋产险在第二天就确认失火住宅楼所在街道投保的街道社区综合保险责任,并迅速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急受灾居民所急,为政府分忧,当天赔付保险金400万元。截止17日晚,太保累计理赔500万元。

  新华人寿4客户受伤

  11月17日上午,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理赔人员来到华东医院,向16日下午确认的在火灾中受伤的客户拜访慰问,送上来自新华保险的关爱。目前,新华保险共确认4名客户在15日火灾中受伤。

  16日上午,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唐庚荣亲自指挥,成立火灾应急小组,并细分为理赔查勘、数据查询、信息联络和理赔服务四个行动小组。公司运营管理部、各个业务渠道以及办公室的人员全部纳入小组。

  16日上午9时,理赔查勘组分别从急救医院、业务渠道、系统数据、客户地址匹配入手,多渠道多层次进行客户信息排查工作。

  同时,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紧急制作理赔服务联系卡,由查勘人员到医院和临时安置点进行随机发放。

  10点20分第一位“银发无忧”客户通过团体业务部的业务渠道网络迅速排查而来,理赔人员于当天中午迅速赶往医院对客户进行探望。

  16日下午15点30分,理赔查勘小组共排查受伤在治人员信息137人。搜寻到4位公司客户,涉及5张保单。17日上午,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理赔人员来到客户所在医院,送上公司的问候和关爱。

  太平人寿4客户1人失踪

  在11月15日发生的上海胶州路特大火灾中,太平人寿经过紧急排查,于16日上午确认有四名客户居住在此次失火的教师公寓中,当日与其中3名客户取得联络并进行慰问,另1名客户失踪。对该失踪客户,太平人寿已做预赔付决定。

  据悉,太平人寿在事故发生后即启动“紧急重大事件预案”,迅速通过内部系统排查和现场勘查确认是否有太平人寿客户,开启绿色理赔服务通道,第一时间处理相关理赔事宜。(记者 路英)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