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老卡已过期新卡未激活 信用卡年费怎么算?

2010年11月18日 14:11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尚未激活的信用卡都被收了年费,实在让市民何先生不能理解。“几年前办了一张农行的信用卡,去年10月份卡到期,我把钱还清了。农行又给我寄了新卡,我不想用了,没有激活。可前几天却收到短信,说11月份账单产生197.59元钱,打电话给客服得知是年费。虽然以前用了老卡,但是已经过期,现在的新卡我没激活也要收年费吗?”

  记者昨日通过各家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电话了解到,每家银行对于新卡的年费都有不同的规定。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介绍,因为客户在之前几年都使用了农行信用卡,虽然老卡已经失效,但新卡是老卡的延续,即使客户不激活也同样会收取年费。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则表示,建行对于因为卡到期而更换的新卡也是要收取年费的。因为新卡延续了老卡的账单和积分,所以会收年费,但客户如果要使用,还需要进行一次激活。

  与此同时,工商银行和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客服则表示没有激活使用,就是没有享受这张卡的服务,是不会收取年费的。(记者 刘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