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四日大跌 投连险全线跑赢大盘(2)

2010年11月18日 15:46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另外,相对收益较好的账户有,恒安标准的平衡型账户,收益率为-1.38%;生命人寿智赢天下终身型投资连结保险优选平衡型账户,收益率为-1.8%;汇丰人寿平衡增长型账户,收益率为-1.95%。

  海尔纽约人寿的平衡型账户、中美大都会财富动态平衡投资连结保险的5545平衡型投资账户,收益率居中,分别为-2.81%和-2.95%。

  收益最低的平衡型账户为,华泰人寿吉年丰投连产品投资平衡型账户,收益率为-5.06%。

  收益较低的账户有两个,分别为泰康赢家理财投资连结保险平衡配置型投资账户和太平洋安泰平衡收益型账户,收益率分别为-3.4%和-3.63%。

  进取型:华泰收益率-7.73%

  此次本刊统计的进取型账户有19个,3个交易日平均收益率为-3.68%,其中,中意人寿智尊、年年创意理财策略增长账户收益率为-0.63%。华泰人寿的吉年丰投连产品投资进取型账户收益最差,收益率为-7.73%。

  进取型账户中收益相对较好的是,恒安标准成长型账户,收益率为-2.01%;汇丰人寿的积极进取账户,收益率为-2.16%;中意人寿的一生中意理财增长理财账户及中意吉利、恒利、创利、创意理财增长账户,收益率均为-2.47%。

  收益率在-3%至-4%之间的账户有,恒安标准的进取型账户,收益率为-3.06%;中美大都会的财富优势投资连结保险混合偏股型基金投资账户,收益率为-3.1%;长生人寿的卓越成长型账户,收益率为-3.24%;中美大都会的钱程似锦投资连结保险股票型基金投资账户,收益率为-3.51%;生命人寿的智赢天下终身型投资连结保险精选股票型账户,收益率为-3.86%;海尔纽约人寿的成长型投资账户,收益率为-3.93%。

  收益率低于-4%的账户有,中美大都会的财富策略平衡投资连结保险(A款)8020进取型投资账户,收益率为-4.07%;泰康人寿进取型投资连结帐户,收益率为-4.11%;新华人寿的创世之约投资连接账户,收益率为-4.15%;中意人寿的智尊、年年创意理财积极进取账户,收益率为-4.44%;太平人寿的财富投资连结保险(A款)蓝筹成长型账户,收益率为-4.47%,还有泰康人寿的赢家理财投资连结保险积极成长型投资账户,收益率为-4.77%。

  另外,太平洋安泰人寿的主动积极型账户,收益率为-5.77%,收益较低。(记者 路英)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