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上海农商行与三家第三方支付战略合作

2010年11月19日 10:31 来源:金融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下称“上海农商行”)昨天宣布,已与阿里巴巴、快钱和腾讯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电子化、网络化金融平台,向中小企业、城市社区居民和“三农”客户群体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此次上海农商行与阿里巴巴、快钱和腾讯的战略合作范围覆盖了中小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联名信用卡、借记卡、电子支付、网络营销以及资金结算等多个业务领域。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上海农商行将搭建畅通的电子商务支付平台,实现客户服务基础功能的全面升级,该行还将与合作方推出联名信用卡。

  上海农商行注册资本为37.45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320余家,员工总数5000余人。截至2010年三季度末,该行总资产247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03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82亿元,不良贷款率1.4%,实现拨备前利润28亿元。曹金玲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