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保诚前三季强劲增长 亚洲市场贡献加大

2010年11月19日 10:4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英国保诚集团对外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业绩,值得一提的是,亚洲再次为保诚的整体业绩做出了巨大贡献,前9个月销售额首次突破10亿英镑,新业务利润率同比增长34%,占保诚新业务贡献率的46%,并且在亚洲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保诚刚刚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报表显示,1至9月该集团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24%,达到24.64亿英镑,其中第三季度新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17%,达到8.09亿英镑。1至9月新业务利润率同比增长21%,达到13.45亿英镑。

  保诚集团执行总裁谭天忠认为,基于较高的GDP增长率、良好的储蓄习惯及较低的保险深度,东南亚市场仍然是最有盈利增长潜力的地区。保诚有信心未来在亚洲市场竞争中继续取得优异的表现。

  作为保诚在中国的唯一合资寿险公司,信诚人寿前三季度也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今年1至9月,信诚人寿规模保费达到39.59亿元,同比增长34.7% 。前9个月,信诚人寿共实现年缴化标准保费8.8亿元,综合达成率达104%。

  信诚人寿代理首席执行官谭强表示,继2009年实现财务打平后,信诚人寿今年前三季度继续着良好的表现,目前公司全体员工正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向全年11.8亿元的年缴化标准保费目标昂首迈进。记者 黄蕾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