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重庆银行成都分行:特色业务创品牌

2010年11月19日 13:51 来源:经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立于2008年12月的重庆银行成都分行,是重庆银行设立的第一家异地分行。开业近两年来,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努力对四川省的城乡统筹发展、重点产业发展全力提供金融服务,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6月末,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各项资产总额达到55.52亿元。

  自进入成都市场以来,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在市场拓展和业务营销进程中,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打造业务特色,在客户中赢得了“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的美誉。

  一是贴近市场、贴近客户,通过加强与国有企业、有实力的担保公司、工业及贸易园区的多元化合作,积极尝试了股权质押贷款、生产设备或机器厂房抵押贷款等担保模式的融资业务。二是针对中小企业客户快捷、便利的融资需求,推出了“易捷贷”业务。三是推出“创业贷款”、“金翅膀”等一系列还款方式灵活的组合产品。四是积极开展中小企业授信业务竞赛活动,大力培育中小企业基础客户和“黄金”客户。五是成立成都分行微贷部,大力开展微小企业贷款业务。截至6月末,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微贷部发放贷款251笔,累计金额6242.5万元,贷款余额4616.9万元,客户群体涵盖了传统贸易、工业生产、畜牧养殖加工、农业生产等各行业。

  谈及发展规划,重庆银行成都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首先,要加快建设分支机构的步伐,一是在成都市范围内进一步设立以服务中小企业、物流中心、工业园区、高新产业为重点的特色支行;二是以成都市为中心向周边辐射。其中,重点打造南充、广安、达州、乐山、宜宾、泸州等地的二级分行,积极推进绵阳、德阳等地二级分行的布局。

  其次,要紧紧围绕市场需求,突出创新服务功能。一是对每个客户行业开展调研和分析,对每个行业板块细化金融服务内容,把行业客户链和板块客户群作为重点金融服务对象。二是在对客户全面筛选的基础上,将制造、建筑、商贸和电力确立为金融服务支持的重点客户群体。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