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星展银行推新加坡以外业务

2010年11月19日 14:21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8日,星展银行宣布,鉴于财资市场部过去十年业务发展强劲,银行将于未来五年投入2.5亿新元以进一步推动业务扩张,旨在成为亚洲领先的外汇及固定收益业务银行。星展预计,人民币业务将成为财资市场未来强劲增长点。

  星展银行财资市场部董事总经理兼主管伍维洪表示,“未来五年的这项投资将帮助银行在亚洲主要新兴市场提升财资市场的业务能力和规模,并捕捉发展新机遇,尤其在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我们要积极拓展新加坡以外的区域业务。预期至2013年,财资市场业务来自新加坡以外的收入将由今年的35%提升至超过55%,而2000年这一数字仅为刚过10%。”

  星展财资市场部目前在国内提供包括货币市场、即期、远期、货币掉期、结构性产品、债券等人民币产品。自今年起,星展在中国开始尝试债券做市商,并被外汇管理局选为首批货币掉期参与商之一。

  星展中国财资市场部董事总经理兼主管戴敏峰表示,“星展中国财资市场业务的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人力资源方面,预计明年将增长约20%,未来三年内翻一倍;运营收入方面,财资市场部预期明年将增长15%至20%,占星展中国总收入的30%左右。”(付碧莲)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