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欧元澳元止跌回升 美元对主要货币升势暂缓

2010年11月19日 14: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四亚洲市场,美元对各主要货币升势暂缓,欧元、澳元等主要货币止跌回升。

  此前美国公布的温和通胀数据强化了美联储宽松货币政策的理由,令美元空头回补暂时止步。有关爱尔兰债务危机的不确定性对市场的影响有所减弱。此前都柏林同意与欧盟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派出的特别小组合作,采取紧急措施,支撑其摇摇欲坠的银行业,该消息对欧元走势构成些许支撑。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当外汇分析师魏涛表示,欧元对美元昨天亚洲早盘位于1.3525,随后欧元稳步上扬,突破1.3560—1.3570左右的阻力位,最高涨至1.3607,亚洲尾盘欧元在1.36附近交投。如果爱尔兰在本周或下周接受某种形式的救援,欧元在短期内可能继续上涨。从技术上看,如果不能保持在1.3560—1.3570上方,则将可能打开重新测试本周所及的1.3446近7周低位的通道。

  美元对日元昨天亚洲时段表现较为清淡,陷于83.10—83.40之间的波动;亚洲尾盘,美元在83.20附近。

  魏涛指出,从技术上看,美元对日元目前正处在下方初步支撑83.15附近,如果失守此位,则可能进一步跌至82.50,此位对美元短期升势是否结束具有重要意义。

  疲弱的美元帮助澳元冲破0.9800,亚洲市场中最高上探至0.9874,但市场预期我国将采取措施遏制通胀。该预期可能限制澳元的上涨势头,我国是澳洲最大的出口市场。

  魏涛分析称,图表显示澳元上方阻力位在0.9880,如不能突破,则澳元或下探至10月末的低位0.9650。(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