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黄金价格达1420美元附近后下跌 上升趋势减弱

2010年11月22日 07:4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的第二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可以预期的结果最后变成是出乎预期的结果。美元停止下跌,美元指数开始向0.79元上升。黄金价格的强力飙升很快被美元指数的上涨所击溃。黄金价格位于1440美元附近的上升目标没有被达到。黄金在1420美元附近达到高峰,然后大幅下跌。

  这种矛盾的行为被一个消息所确认,传奇式的交易者乔治·索罗斯结束了他在SPDR黄金交易所交易型基金的头寸。

  纽约商品交易所金价日线图显示价格在回落,并运行至长期趋势线以下。上升趋势线从2010年7月开始,它是很关键的,因为它已经成功确认了上升趋势。最近其支撑作用的失败有力证明了当前的上升趋势已经失效。现在确认这是一个新下降趋势的开始还为时过早。

  短期来看,存在着两个关键的支撑。第一个支撑来自于最近在1320美元附近的支撑活动。这是一个弱支撑区域,它被用来计算最近的交易带的宽度。第二个支撑是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长期组的下边缘。当前位置位于1320美元附近,这可能会有助于加强这个区域的支撑。

  黄金形成了一个良好的上升趋势,曾使用交易带的宽度精确测算上升趋势的突破目标。同样使用交易带宽度测算下方目标。

  最近的交易带位于1320美元和1380美元的支撑之间。交易带宽60美元。这个距离从位于1320美元附近的支撑向下投射,给出下方目标,位于1260美元附近。当目标区域也接近一个以前的支撑或盘整位置时,图表形态的测算目标得到证实。

  1260美元是在2010年4月至2010年9月期间形成的长期盘整带的上边缘。交易带的下边缘在1164美元附近,上边缘在1260美元附近。历史支撑位的重合确认了如价格运行至1320美元以下,确认目标在1260美元附近。

  位于1320美元附近的支撑对于金价上升趋势的持续是关键的。如从这个位置反弹,会将上升趋势线作为新压力线。目前上升趋势线位于1360美元附近。当金价可以运行至1380美元附近的压力位以上时,金价的强劲上升趋势得到确认。这将运行至上升趋势线以及历史压力位以上。金价趋势的变化是非常迅速的。

 戴若·顾比 编译:陈静)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