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光大“绿色零碳信用卡”发行量居全国首位

2010年11月24日 09:06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至2010年10月,中国光大银行“绿色零碳信用卡”成功突破5万张,在7个月的时间内,成为我国发行量最大的低碳主题信用卡,在获得客户高度认可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得到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关注,并获得“2010低碳消费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据了解,“绿色零碳信用卡”为金卡级别,套卡发行,标准卡和异型卡各一张,其中异型卡具有自动免息分期功能。为支持节能减排,该卡独具卡片可回收、碳足迹计算器、邀约购碳计划、环保账单等六大独特的绿色环保功能。意在以“信用卡”为载体,从人们日常生活消费入手,培养大众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实现自愿减排,凝聚全体客户的力量,贡献环保事业。(付碧莲)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