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瑞银策略师:未来一年金价有望达到1650美元

2010年11月25日 09:44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瑞银财富管理研究部亚太区主管兼亚太区首席投资策略师浦永灝昨日在北京出席记者会时表示,未来12个月黄金价格可能达到1650美元/盎司,较之前1500美元的预测调高10%。

  浦永灝解释称,如果全球的货币环境都比较宽松,特别是新兴市场通胀比较严重,欧美国家又在印发钞票,全球的货币会在不同程度上出现贬值,这在中国也是非常明显的。通胀就是某种意义上的货币贬值,而黄金具有保值的功能,所以把目标价格调高一些。

  浦永灝认为,美国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出台后,大家都有个共识,即流动性会到新兴市场国家,而资金一般青睐经济增长动力比较自然和政策透明度高的国家。目前全球的股票市场估值比较合理,H股市场的估值现在来看也比较便宜,预计未来12个月大中华地区的股票市场还有上升空间。(贾壮)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