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河南办金融博览会 打造“全民理财嘉年华”

2010年11月25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1月25日电(记者 杨大勇 王帅)被誉为中原金融第一展的首届河南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12月9日至12日在郑州举行。届时,颇受市场欢迎的国内金融名家出席金博会,倾情演绎财富人生,分享人生财富,各家银行亦将在金博会上集中展示受市场欢迎的理财产品以及金融创新服务。

  由于将举办数十场百姓理财大讲堂活动,此次金博会被誉为“全民理财嘉年华”。

  “金融服务百姓”。基于这一理念,金博会旨在搭建金融服务交流互动平台,推动投资者与金融机构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最终推动健康的金融文化和正确的理财观念的传播。届时所有参展金融机构,将在金博会上展示创新化的理财产品和不断改进的金融服务,并有金融机构专业人员为到场观众提供细致专业的服务和讲解。

  专业人士称,河南金博会是市民百姓学习理财的重要机会,活动将主要邀请银行、基金、证券、期货、保险等金融机构专业人士在展会现场为百姓讲授投资理念、理财技巧以及推介好的金融理财产品。各金融机构专业人士,包括理财分析师、理财顾问、理财规划师等,这些在现实生活中难得一见的金融名人将惊艳亮相金博会现场,与现场市民百姓近距离交流,倾情演绎财富人生,分享人生财富。

  针对广大中原地区有投资理财需求并参加金博会的市民百姓提供细致贴心的金融理财服务,尤其对家庭财产的保值增值,金博会将免费为现场百姓量身定制家庭理财方案与个人理财规划,同时对个人投资技巧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专业指导,提供理财咨询服务。百姓可以到现场亲身聆听理财专家的投资心得和经验,并且可以和投资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金博会期间,将举办数十场百姓理财大讲堂活动。众多金融届名人会对金融、理财发表独到见解,前瞻性地分析经济大势,指点未来资本市场投资走向,并重点对2011年的中国经济走势作出最权威的解读和最全面的分析,为广大市民提供最前沿、最集中的理财资讯。围绕“未来五年时间的经济发展趋势以及投资机会”、“抵御通货膨胀的投资策略”、“ 如何降低投资风险,抵抗通货膨胀压力”、“ 后危机时代的投资者策略”等,为百姓奉上精彩纷呈的主题讲座。(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