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在ATM机取钱竟忘取银行卡 10分钟被盗4700元

2010年12月01日 14:4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民张先生在临沂市区一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完钱后,因有急事匆匆离开后把银行卡落在了取款机上,结果被人趁机将卡上的钱全部取走了。

  张先生告诉记者,11月23日中午12点,他和朋友来到市区银雀山路中段一家银行准备取钱。在用自动取款机取200元钱后,朋友有急事喊他快走,于是他从取款机上拿了钱后便匆匆离开。

  三天后,张先生准备再次取钱时,发现银行卡不见了,经过回忆他才想起来银行卡落在了上次取钱的自动取款机里了。

  11月30日,记者从银行的监控录像上看到,在张先生匆匆离开取款机后来了位年轻的小伙子。小伙子发现有一张卡落在取款机里后,先是四处张望了几下,一看周围没人便开始取钱。

  通过监控录像,这位小伙子一共取了三次钱,前后大约10分钟时间将张先生卡上剩余的4700元钱全部取走。取完钱后,这位小伙子连同张先生的银行卡也一起带走了。张先生说,只要这位小伙子把钱送回来,他就不再追究了。(记者马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梅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