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汇丰银行促进中印商贸交流

2010年12月02日 13:48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球增长最快的两大新兴市场——中国和印度之间的经贸合作日趋紧密。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印之间的商贸交流,支持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昨日,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协助安排中国企业赴印度进行考察,了解当地的商业和投资环境、市场需求,以及寻求与印度企业合作拓展业务的机会。

  考察团成员企业分别来自新能源、汽车配件、钢铁、建筑和制造等多个行业领域,在内地市场已颇具规模,希望通过拓展海外市场,特别是新兴市场的商贸机会,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考察团将在印度的经济和商业中心孟买与当地的商界和金融界代表进行交流。汇丰将邀请来自当地商会的相关人员就中印贸易的潜力和机遇为中国企业进行介绍,并邀请当地管理学院的教授和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为考察团介绍印度的营商环境。(付碧莲)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