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民生银行首批“平安支行”挂牌

2010年12月02日 13:49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民生银行上海市西支行作为该行系统内首批首家“平安支行”的正式挂牌。据介绍,为了积极贯彻银监会提出的建设“平安银行”的要求,民生银行决定在全行深入开展“平安支行”建设,并于近期出台了《平安支行建设基本标准指引》,从安防设施、安全责任、保安值勤、消防管理、应急处置、员工教育、防范管理等七个方面,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得到了银监会安全保卫局、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的支持和肯定。此次挂牌“平安支行”就是民生银行实施“平安银行”建设的重要举措,据该行相关人士介绍,上海分行此次首批挂牌“平安支行”的有12家支行。

  “平安支行”挂牌仪式是银监会组建以来,民生银行率先在中国银行业安全保卫工作方面的一次规范和创新。(卫容之)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